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开展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4-03-28 15:35:10

       在春意盎然的3月里,为展示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分别于3月26日和28日开展了春季趣味运动会,两场共有200多人次参加。

运动会开始前,院太极队职工带领所有参赛职工先做了一段八段锦作为运动会的赛前热身项目。随后,欢乐轻松的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设有3个集体项目:“单脚火车跑”、“摸爬滚打”、“夹纸竞走”。“单脚火车跑”要求所有队员步调一致、配合默契,才能顺利跑到终点。“摸爬滚打”设有四个体能要求项目:蛙跳、转圈、深蹲、俯卧撑,除个人能力要求高外还需要全队配合完成接力。“夹纸竞走”要求膝盖夹纸,竞走完成接力。职工们各尽所能、默契配合,各支队伍都发挥出良好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各个项目的挑战。

在此次活动中,安养院的职工体现了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活跃了工作氛围,增进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