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2024年托养残疾人逛花街活动
2024-02-08 11:45:10

春节逛花是每年广州人的传统节目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院长吴雪媛与90多名员工一起陪同140多名托养残疾人(以下称“院友”)热热闹闹、喜气洋洋游览了天河花市,让院友感受春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体验广州浓浓的“年味”。

“牌楼打卡”合照后,员工纷纷牵着残障院友的手,推着轮椅,让院友沉浸式赏花、赏景,感受春节喜庆的氛围,并挑选心仪的“年货”。“好开心,好久没有逛这么热闹的花市了!”“我买了漂亮的鲜花,你呢?”“我尝到了多年没尝过的糖葫芦”,“我还见到有舞狮子呢”他们个个都互相交流、展示着他们的收获……花街上,充满了院友的欢声笑语,大家相互问候,相互送上新年祝福,每一名院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安养院一直以细致化、人性化的理念服务院友。今年是自2019年疫情后首次组织院友逛花街,一方面满足院友逛花街的精神需求,另一方面让孤残院友能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体会到政府和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把春节氛围感拉满,带着美好的祝愿,度过一个其乐融融的新年,提升了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