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开展2023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3-12-25 12:54:49

  寒冬腊月、气温骤降,为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和活力,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于12月19日和21日分别开展了冬季趣味运动会,约200名员工参加。

  运动会设有三个集体项目:“一圈到底”“能量传递”“百转千回”。“一圈到底”要求所有队员只能用脚勾起地上绳子分别进出限制圈,“能量传递”要求每人用一个小板接力运送乒乓球到终点,“百转千回”则要求一根圆绳在十名手拉手的员工中相互传递。活动中,员工们手拉手围成圈、肩并肩排成行,各支队伍都发挥出良好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各个项目的挑战。

  此次运动会对体力要求不高,但要求员工之间有较高的配合度和默契度。在此次活动中,安养院的员工体现了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抵御了冬季的寒冷,活跃了工作氛围,增进了员工间的情感交流。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