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与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直坑村党支部 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11-07 13:59:32

2023年11月2日上午,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与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直坑村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红色引擎新动力,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联学共建活动。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干部参与活动,西阳镇直坑村党支部约30名党员干部线上参与了联动学习。

活动开始,由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讲党课。许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2023年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基层党建四个层面,深刻地讲述了该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同时,许书记还阐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强化与直坑村党组织的互动交流和对残疾困难户的帮扶,推进更为深入的结对帮扶工作。

接着,儿童护理部党支部还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共奋斗”知识挑战赛。所有参赛成员分为两组,通过“团队车轮战”“代表挑战赛”和“同心共奋进”三个环节的竞赛比拼,最终得分高的组成为了优胜组。此次知识挑战赛,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理论、思想、主题教育等知识的理解,达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为双方党支部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进一步推动了资源共享和团结协作,为接下来的结对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