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职训成品展演秀
2023-09-26 15:34:27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提高工作活力,增强职工凝聚力,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9月26日上午在安养院操场组织开展以“霓裳丽影 美丽安养院”为主题的职工职训成品展演秀。本次活动通过展演秀展示我院职训成品的同时,将发掘优秀的成品展演队伍,推动我院特色工作成果的宣传工作。

本次展演秀以安养院近年来新进的员工为主要参与对象,由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带领和指导共同完成,由此促进了新老员工彼此的感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活跃了院工作的氛围。展演秀首先邀请了工会主席廖惠环致辞,紧接着老年护理部以“夏日新风尚”为主题,展示了部门穿珠、编织等手工艺品;附属学校以“遇见色彩、向美而行”为主题,由员工与托养残疾人一起,向观众展示了部门的手工作品;儿童护理部上演以“青衫烟雨 国潮新律”为主题手工作品时装秀;太和院区则以汉服走秀的形式展示职训的成品;青年护理部以“青春”为主题,展示了部门穿珠、团扇、美术等职训成品。活动的最后是职工太极拳队表演和大合唱《我相信》。

安养院职工在舞台上通过服装与成品的搭配,以及优美、多样的表演形式,生动地演绎了我院职训特色课程的训练成果,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展现了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