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 “趣味夏日”外出体验活动
2023-09-08 11:11:34

为满足托养残疾人(以下称“院友”)渴望接触外界的需求,丰富其精神生活,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于8月28日开展“趣味夏日”外出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共带领15名院友外出体验生活活动在广州地铁、广州公交公司的支持下及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下圆满完成。

活动当天,院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出院门、过马路、乘坐地铁、换乘公交,一路上被新鲜事物吸引,在得到他人帮助后也会礼貌表达感谢。到达目的地后,他们有序前往商场购物,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院友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东瞧西看,认真挑选。选购完成后就是大家期待的就餐时刻了,院友将平常学习的文明就餐礼仪运用起来,与老师共进午餐,开心地拍下大合照,完成了此次出行体验。

此次活动院友近距离感受到社会人士的关爱与帮助,也将我们日常的文明就餐、交通安全知识等训练课程付诸实践。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院友的日常生活,更提振了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