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3-08-25 11:38:44

8月23日上午,安养院工会在附属学校3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当天应到会员代表50名,实到会员代表43名。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廖惠环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经选举由11名同志组成安养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廖惠环为工会主席,甄健美为工会副主席。由3名同志组成安养院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熊燕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推荐3名同志组成安养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选举林惠玲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最后,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二是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开展工会工作,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坚持依法依规、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加强对制度的学习、对规定程序的掌握,增强服务意识,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助力安养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