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检查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特困人员供养服务巡查工作
2023-04-27 15:50:14

2023年4月21日,广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副处长李鑫、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教就处处长文凯带领的联合检查组一行5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特困人员供养服务巡查工作,安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民政局李鑫副处长带领救助处的同志首先实地走访检查了安养院洗衣房、食堂、运动场、医务室、附属学校、老年护理部、青年护理部、儿童护理部等与特困人员生活、活动密切相关的场所。然后,检查组来到办公室仔细查阅特困人员基本生活保障情况,特困供养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安全保障等有关材料和档案。最后,检查组来到会议室,安养院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特困人员供养情况,大家深入进行了交流。检查组对安养院的特困人员供养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做好今年特困工作的建议。

安养院将按照高质量照料护理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规范性,保障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各项政策待遇落实到位。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