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到安养院检查安全工作
2023-04-20 14:23:32

4月19日,广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检查安全工作,对安养院综合楼、托康楼等重点区域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消防设施、器材的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提醒安养院关注附属学校围墙外水土流失情况和就近期防汛工作作出指示。

张扬副理事长强调,一是深刻吸取4月18日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以对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把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落到实处;二是结合实际,迅速组织开展应急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全面提高全院职工和托养残疾人的防控能力消防安全意识三是加强防汛防风和防灾减灾等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做好院内各项安全设施设备的储备和维护,确保整个院区安全稳定。

        检查前,张扬副理事长还到陈洞村委沟通,请在安全生产方面给予安养院支持。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