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到安养院开展业务交流
2023-03-28 13:49:06

2023年3月16日,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卫彬、医务科科长周巨彬、内三科主任王伟祥、外一科主任刘镇安等一行5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参观交流,在安养院副院长黄志标、康复医疗部副部长陈海波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医务室、老年护理部和附属学校等部门,对安养院服务对象的残疾类别、等级和生活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实地参观结束后,安养院院长吴雪媛在办公区会议室与陈卫彬副院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陈副院长通过PPT对医院环境、技术力量、诊疗科目、检验设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吴院长结合宣传短片,对我院服务理念、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业务沟通交流、为我院托养残疾人诊疗提供便利和开通绿色通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医院同意我院接送托养残疾人就诊的车辆进入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院区,双方在我院托养残疾人的体检、开设诊疗绿色通道等方面达成共识,医院将为我院托养残疾人的诊疗活动提供便利。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双方单位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和感情,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