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2022年度特殊教育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3-03-13 16:36:08

  3月9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特殊教育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广州市康纳学校(广州儿童孤独症康复研究中心)的黄丹、温彩霞两位特教高级教师作为课题开题评审专家。

  本次报告会由教务部长黄霞主持。会上,吴雪媛院长、黄志标副院长分别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工作,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教研科研工作,并勉励课题组成员大胆务实开展研究工作,争取优秀成果。

  本次参与开题报告的共7个课题组,负责评审专家共4位均为特教高级教师,分别是黄丹、温彩霞、刘小钰、谭清云,黄丹老师被推选为评审组组长。7个课题组主持人依次进行了开题报告,专家组老师认真、细致、严谨、全面地逐一进行了评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让各课题组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清晰了目标、明确了方法。

  最后,黄丹老师针对我们教师队伍的科研现状,分享了精心准备的课件——以结题为导向的开题,从理论和实践方面为我们的课题研究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引领,干货满满,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课题研究工作充满动力与信心。

  

团结奋进  我们在一起

真抓实干  刻苦钻研——黄副院长作开题讲话

  开拓进取  勇敢探索——彭艳老师做开题报告

  

  精彩点评 专家引领——黄丹老师作点评

  

  求知若渴  聚精会神——我们在听讲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