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16:03:15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弘扬和践行新时期雷锋精神,3月9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以“践行雷锋精神,彰显先锋本色”

  为主题开展一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安养院小公园是供员工、托养残疾人休闲散心的地方,目前已春回大地,小路两侧杂草丛生,路面已被杂草掩盖。为了大家出行安全,3月9日下班后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动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一起,开展清除杂草、清扫垃圾大行动。党团群联动,很快就将原先铺满杂草的路面打扫得焕然一新,变得宽敞干净。最后,支部书记唐红还带领大家拓宽开心农场的水渠、挖走多余的淤泥,让农作物灌溉更为便捷,给托养残疾人带来更好的农活体验。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儿童护理部党支部的担当意识,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彰显先锋本色。下一步,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将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持续开展,不断谱写雷锋精神时代新篇章。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