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白云区钟落潭镇检查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核查特困人员供养工作
2023-03-10 16:00:41

  2023年3月7日,由白云区钟落潭镇人民政府公共服务办公室冯灿锋主任一行3人组成检查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核查本地户籍特困人员供养工作,副院长黄志标、康复医疗部和总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安养院是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机构,现有钟落潭镇户籍特困人员260人。在会议室,检查组围绕基本生活保障、膳食管理、环境卫生、照料护理、资金拨付和使用、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深入了解特困人员在安养院集中供养的有关情况。随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饭堂、老年护理部、医务室、附属学校等部门。

  本次是钟落潭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在疫情后首次实地核查特困供养工作,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落实对特困人员的各项政策,制度建设完善,安全措施有效。下一步,我院将不断提高托养服务工作水平,为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的美好生活提供保障。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