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开展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3-03-10 14:28:35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分别于3月7日、9日开展了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两天的活动一共吸引近200名员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廖惠环作了动员讲话,简单介绍了今年工会的相关活动计划,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随后,院长吴雪媛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辞,一是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二是感谢全体员工践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抗疫,为全院取得“零感染”的防疫成果而自豪;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安养院不畏艰苦的优良传统,以工会活动为契机,坚持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好全体托养残疾人。

  本次活动设有3个集体项目——“竞走同舟共济”“指压板运乒乓球接力跑”“集体跳绳”。活动开始后,全体员工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完成广播体操,完成热身后兴高采烈地、在欢声笑语和彼此加油鼓劲的呐喊声中,顺利完成各个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互助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提升了职工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院长吴雪媛讲话

  

工会主席廖惠环讲话

  

活动前的广播体操热身运动

  

竞走同舟共济 步调统一、良好的团队精神

  

指压板运球 脚下要准、手上要稳

  

团体跳绳 箭步如飞、身手矫健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