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举办 “齐参与、同欢乐”训练成果展
2023-02-14 15:05:29

在封闭式管理期间,为了丰富托养残疾人的生活和学习,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组织托养残疾人持续开展绘画与手工、内务保洁、家政烹饪、舞蹈、农疗等各项训练。

           2023年1月18日,太和院区以“齐参与,同欢乐”为主题开展训练成果展,为院区托养残疾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活动分为舞蹈成果展示和手工作品展示。当天表演的舞蹈节目有《青花瓷》《勇气大爆发》《小城夏天》《员工大联盟》。在舞蹈表演中,托养残疾人手舞足蹈,将音乐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手工作品有丝网花类、十字钻类、毛线类、丝带类、马赛克类、发饰类等,作品品种繁多,精巧细致。托养残疾人通过参加舞蹈和手工训练,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

展望过去,迎接未来,太和院区将继续努力为托养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过各项训练激发他们的潜能,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自我价值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