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开展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2-03-09 11:14:46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临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3月8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开展了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岗员工119人参加了活动。

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开始前,院工会主席廖惠环做了动员讲话并祝贺女职工们节日快乐。本次活动设有3个集体项目,以部门为单位分组进行比赛。在“竞走同舟共济”项目中,各组队员在道具固定脚的情况下,异口同声喊着整齐的节奏齐步并进;在“快跑万众一心”项目中,各组队员在道具固定手的情况下,仍然万众一心朝着终点奔跑;“团结一条心”是团体跳绳项目,要求队员们手脚并用、默契配合。

    活动中员工们即使被束缚手脚,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定能达到终点,圆满完成任务。通过本次活动,员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同事间的密切合作,展现了全院员工的团结友爱精神。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