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5 11:56:09

1月24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9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各位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内容的学习,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要求总务部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坚守纪律底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全院的安全保障工作,解决好全体院友和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

随后,党支部书记回顾近2年来,在院党总支的重视和支持下,总务部党支部与全体院友、员工共同“战疫”顺利完成了通勤车辆管理、门岗出入管理、院内卫生消杀、消防安全、财政预算支出、维修维护和防疫物资供给等各项工作助力全院疫情防控,确保托养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展望2022年,总务部支部将携手全体院友和员工走向新开局“统筹规划、全面管理、强化保障、提升服务”指导思想,继续履行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开展“我为院友员工办实事”活动,继续全体院友员工做好事,解难题。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