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 “学典型 表初心 谈感想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8 16:22:13

  1月18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典型 表初心 谈感想 送祝福”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刘金颖、陈家奕、洪梅、何海英、杨锦垣等五名同志分别分享了“最美快递员”顺丰速递武汉分公司快递员汪勇、南京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中印边境冲突中英勇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英雄团长祁发宝、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等时代先锋人物的感人故事。

  支部全体党员在这些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分享中,内心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大家在送出新的一年对院友同事安康幸福、国泰民安、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祝福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初心:要永葆爱国情怀,始终心系人民,做到甘于奉献,不断砥砺前行,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转化为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全身心立足残疾人托康护理本职工作,努力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向着更高的水平发展迈进,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能量。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