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院友与家人相认团圆
2022-01-06 13:47:12

1月5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院友流光在荔湾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的协助下,与失散20多年的家人相认,场面十分感人。据了解,1998年流光约3岁左右在广州火车东站走失,被广州市福利院收养,于2003年从市福利院转到安养院至今。

流光的父母经过20多年的不懈寻觅,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充满了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为他儿子安排到正规的托养机构生活,感谢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领导和员工的悉心照顾,为他儿子成长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服务,感谢公安同志的大力协助。

院长吴雪媛告诉流光的亲友,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安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初心使命,并将持之以恒;同时祝愿流光与家人团聚后继续生活得幸福温暖。

在荔湾区公安局的民警同志指导下,流光与家人的相认对接工作顺利完成,安养院工作人员与其父母详细交接流光多年来在院的生活习惯、日常起居和性格特点等。流光在安养院生活多年,员工和其他院友早已把他当成自己的家人,看见他顺利与家人相认团聚,虽有不舍,更多是为他感到开心。

最后,安养院为流光收拾好行李,在院大门留下了合照,目送他与家人踏上回家之路。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