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联卢坚同志率队到安养院开展档案、保密、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2021-12-24 15:37:49

2021年12月23日,广州市残联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卢坚同志率队到安养院开展2021年度档案、保密、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张伟英同志等陪同参加。由市残联办公室,各直属单位交叉派员组成本次督导检查组,检查方式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
    卢坚同志一行首先到安养院综合楼会议室,简单介绍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随后,检查组分三组分别对档案、保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院长吴雪媛感谢市残联、相关直属单位对安养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一定会按照检查组的意见,逐项落实整改。

最后,卢坚同志对安养院领导班子及所有员工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并强调:一是机关处室与各事业单位应借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机会,加强沟通交流,达到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目的;二是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养院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院上下都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三是要求安养院积极配合推进星安居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好安全防护的硬件设施设备,确保托养残疾人过得安全舒心。

       下一步,安养院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档案、保密工作相关问题的整改,继续严格抓好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保持良好的托养服务环境。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