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0 14:40:15

11月9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黄彩霞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彩霞书记以《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为主题,综合运用视频材料,从“什么是美好生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作为人民的政党,我们怎样去实现美好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怎样去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从事残疾人事业的共产党员,怎样去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五个方面阐述,结合实际讲述了自己所在社区的变化和安养院党员如何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为院友和同事办实事的事迹,理论联系实际地阐述了怎样才能更好地为美好生活奋斗。

课后,黄彩霞书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二是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去;三是辩证看待院友的身心发展,积极为院友健康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四是积极带动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到残疾人事业。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