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7-16 09:53:29

2021年7月15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党支部以“观看红色电影 讲红色故事 追忆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当天在岗的全体员工及68名院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电影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展开,描写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随后,员工代表通过PPT和动漫视频的形式为院友讲述了5个经典小故事:《南湖红船》、《少年毛泽东》、《小英雄王二小》、《小英雄雨来》和《狼牙山五壮士》。院友们全程全神贯注,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画面,员工用形式多样的方式向院友传达丰富的革命内容,让他们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康智养护院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和院友,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讲红色故事 追忆革命精神”活动,深切缅怀先烈,不断提醒自己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前行。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