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百年华诞·七一献礼·祝福祖国”活动
2021-07-02 10:21:08

残疾人护理工作,永远走在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的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于2021年7月1日开展《百年华诞·七一献礼·祝福祖国》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百年华诞·七一系列活动,深深感觉到,在党领导下不断强大的中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感恩祖国,祝福祖国,坚信党的领导,对党忠诚、践行初心,愿为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而奋斗,全力担当使命,不怕牺牲,矢志做到我将无我,不负祖国,坚决把党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继续做好残上。

    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特意录制了音频,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