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开展“端午粽飘香·情满安养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1 10:17:50

为深入领悟“学习党史悟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的精神,满足因疫情长期封闭留守院内的服务组学员热热闹闹过端午的微心愿,2021年6月1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端午粽飘香,情满安养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安养院总务部、康复医疗部和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3个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

当天下班后志愿者们来到安养院洗衣房大棚厅做好消杀工作,在场地布置好后热情邀请了教务部服务组全体17名学员参加活动,现场准备了充足的包粽子食材和一大批新鲜的时令水果。在志愿者们指导下,学员们分工合作,不到一个小时就包好了粽子,大家开心地品尝自己做的粽子和水果。随后,志愿者们和学员们一起玩起了生动有趣的游戏,现场气氛欢乐详和,学员们倍感满足与温暖。

活动后,学员们感谢党员志愿者们的爱心付出,并送上了一封温情洋溢的感谢信,表示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温暖的午后时光,感谢全体党员志愿者们的温暖关爱与真情守护。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