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举办 “贺元宵·庆生日”活动
2021-02-26 11:47:32

为迎接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的家园氛围,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举办了“贺元宵·庆生日”活动。教师提前对活动功能室进行了布置,以气球、灯笼及喜庆的横幅进行装点,充满了节日气氛。

活动开始前,严锷校长为全校师生献上了节日祝福,也对师生提出了新学期新期望,为活动增添了活力。活动中,学生跟随主持人的步调参与各项活动,时而欢笑满堂,时而专注凝神,非常投入。主持人不仅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习俗,让学生学习了元宵节的有关知识,还由一个故事转入猜灯谜环节,有趣又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班教师兴致盎然地指导学生参与活动,解答灯谜,猜对灯谜的师生还得到了小礼物奖励。

灯谜活动后,主持人请出了二月份生日的4名学生,其他学生纷纷为“寿星”送上祝福,开启了“庆生日”环节。当教师拿出生日蛋糕时,现场气氛到达高潮,全校学生欢呼雀跃,开心不已,在教师的帮助下,大家共享了美味的生日蛋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