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议
2021-02-24 13:12:19

2021年2月24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议。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出席,安养院团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丁文佳主持。

会上,院团总支及各支部分别结合2020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目标,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岗位实践及社会服务、青年成长等4大方面对2020年度团员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工作成绩及经验,深刻分析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同时根据市残联“一根本、两任务、三重点、四载体”的工作思路,对2021年度团建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

许书记听取了院团总支及各支部2020年度的述职报告,充分肯定了团建取得的成绩,要求安养院团总支继续积极进取、求实创新,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注重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引领青年多学习,明道德,悟慧智。

安养院团总支将继续立足于残疾人工作岗位实际,多措并举推动团建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积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