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陈学军理事长带队到安养院开展春节安全工作检查
2021-02-11 15:53:37

      2021年2月11日除夕佳节当天,广州市残联理事长陈学军带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春节安全工作检查,市残联一级调研员陆洁、办公室主任张伟英陪同。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安养院疫情防控、消防设备以及饭堂卫生等状况,听取了安养院许应照书记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布置安排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安养院安全工作给予了指导,同时向院友及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陈学军理事长表示,安养院作为残联系统中服务对象最多的单位,必须将安全问题摆在首要位置,做好春节期间值守应急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各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及日常检查,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残疾人托养环境。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