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海姆立克急救法”技能培训考核
2021-02-03 15:16:18

为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救护能力,有效保护院友的安全健康,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在医务室的指导下,分别于2020620211-2集中开展海姆立克急救法”技能培训并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实操演练和考核。

20206月,青年护理部组织员工集中参加医务室开展的“海姆立克急救法”培训。学习培训后在医生指导下拍摄“海姆立克急救法”宣传图片,并在部门院友餐厅进行展示。

20211-2月份进行实操培训及考核,根据部门的培训及考核工作方案,由康复专业人员带领部门中级职称人员负责。首先由医务室赵医生对部门考核小组成员进行多次培训及实操考核考核通过后,由考核小组人员对部门员工进行再培训。考核小组亲自示范,面对面、手把手指导,让每个人都能够掌握急救的要领。“人人参与,人人过关”原则对实操进行一次真实的演练,共同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在考核过程中,每位员工都能够牢牢掌握急救的要领。本次培训及考核人次为100%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员工对意外事故的处理能力,为促进院友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技能培训

技能考核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