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0 09:22:31

2021年1月19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向1月份入党的2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播放了支部党员提前录制好的一段祝福小视频,现场气氛温馨感人。过政治生日的2名党员讲述他们入党后的心路历程,对这次活动表示感谢!感动!感恩!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品德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