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养院用心服务家属赠锦旗致谢
2021-01-08 10:30:37

2020年12月,万物寂寥、寒风萧瑟,两面锦旗相继而至,为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带来了温暖和感动。一面写有“用爱心温暖院友 以行动传递美德”,是院友子豪家属致谢儿童护理部的,另一面写有“敬老爱老 贴心服务”,是院友之庭家属致谢老年护理部的。

两面锦旗都表达了家属对安养院守护全体院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感激之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养院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将防控举措做到细微之处,全体员工闻令即动,听令即行,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疫情期间家属虽十分关切孩子的健康,但对于院方采取停止探视、探访的举措表示理解和赞同,这是家属与院方建立在真诚情谊之上的信任。

子豪的家属在致谢中表示,子豪遇到状况的时候,员工总是能耐心沟通,如实解释并将事情处理妥善,对于子豪来说,员工就像亲人一样,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给与无尽的包容与关爱。另一位院友之庭,今年69岁,在院托养已有10多年了,以前之庭总是跪位爬行,夜间要服用安定才能入睡,现在通过护理康复,他能够自行推轮椅行走,不再需要服药即可安心入眠,他的姐姐已年过古稀,对于员工能全心全意照顾她的弟弟表示十分感谢,不仅帮助她的家庭解除了很多顾虑,也帮助她完成着长辈的嘱托。

对我们残疾人工作者来说,家属的认同既是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秉持用心服务的鼓励。相信在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下,安养院托养服务将做得更加贴心周到。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