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举行2021年“筑梦青春,活力附校”文艺汇演活动
2021-01-01 15:59:06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筑梦青春,活力附校”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安养院大操场举行并圆满落幕。院长吴雪媛、副院长黄志标、廖惠环,教务部部长黄霞、总务部部长熊燕等出席了本次汇演活动。院领导和师生们在活泼、愉悦的氛围中传递了新年的祝福和欢乐。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校长严锷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感谢这一年来师生的坚守及坚持,感谢院领导对附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个性,展示自我,敢于追梦,敢于快乐,其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师生。

由校兴趣小组的鼓舞《红旗飘飘》拉开了汇演的帷幕,育才班的扎染等工艺品走秀节目《我型我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启航班将西游记元素,与垃圾分类相结合的舞台剧《美丽村不美丽》倡导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该节目也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培蕾、启慧班的联合节目《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剧》,通过纸片舞的形式,引出了大家的一波回忆潮。可爱的培蕾班带着《鲨鱼一家》也参与了本次文艺汇演。本次汇演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场上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温馨与快乐。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的圆满完成,凝聚了师生们的智慧和汗水,加强了各班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个性与特长,也展示了我校师生朝气篷勃的本真风采和艺术活力,是学校这一年来各科教育教学、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和汇报。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