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举办“不一样的我”教学成果展
2020-12-31 16:13:05

    以人为本,以院友为中心,是我们工作的宗旨,我们一直在挖掘和提升院友们的能力,特别是在过去一年里,新冠疫情的突然袭击,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随着疫情逐渐好转,院友们的生活也慢慢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各项教学训练也慢慢开展起来经过这一年的训练,院友的各项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为了给院友一个展示自我成长的舞台,2020123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举办了“不一样的我”教学成果展。

由教学组两位老师编排的节目《快乐生活快乐职训》,以院友日常生活和内务保洁训练为主线,通过舞蹈串烧的形式把院友在参加实践训练的情景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圆圈绘画》节目充分发挥了院友的创造和审美能力,在日常的生活中院友喜欢通过绘画来展现自我、调节情绪。院友对经典电视剧《西游记》百看不厌,而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更是深受院友喜爱,院友穿上师傅四人经典服饰,再配上经典的主题曲,真是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不一样的青春》节目展现了院友在平时生活中幽默可爱的一面,也展现了他们遇事担当作为的一面,比如在疫情防控期间,院友们与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筑牢安全堡垒。《花样篮球》以运动与音律相结合,提高院友的动作协调能力和音乐的感知力。手语《听我说谢谢你》通过优美的旋律、琅琅上口的歌词来表达院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2020年即将过去,新年快要到来。展望过去,迎接未来,相信我们的院友在教学训练上会有更加多的收获和成长。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