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举办2021年元旦主题活动
2020-12-30 16:03:55

       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院友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提高院友对安养院的归属感,体验元旦节的喜庆气氛,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于2020年12月29日举办第二届“家·团圆”迎新活动。活动邀请了许应照书记、吴雪媛院长、黄志标副院长参加。黄志标副院长为活动致辞,祝愿我们全体院友和员工元旦快乐。

       活动围绕“家·团圆”的主题,以“喜乐满堂,祝福临门”环节拉开活动序幕,由院领导将装满祝福的福袋送到每一个院友身上,祝福他们健康快乐,院友们笑逐颜开,为元旦增添了欢乐的喜庆气氛。接着院友和员工共同参加“你帮我助,齐心合力”、“你争我抢,齐乐融融”两个小游戏,全场笑声不断,拉近了院友与员工之间的关系。

        最后,也是活动的高潮部分,员工为院友准备了精心制作的团圆大餐,传递着员工对院友的爱和祝福,院友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和元旦佳节的喜庆氛围,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这是我们部门的第二届院友团圆饭活动,这是一场特殊的团圆饭,流淌着浓浓的幸福味道,让院友们感受到安养院大家庭的幸福,感受到员工对他们的关心。特别是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即使有家长的院友不能回家,也让他们在院内同样感受到家的温度。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