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开展走访看望外派干部人才活动
2020-12-08 16:01:03

为进一步做好外派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工作,了解外派干部人才的实时动态,把关心关爱外派干部人才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12月3日—4日,安养院工会主席廖惠环带领工会干部前往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大玉村看望单位外派挂职干部唐红、黎湛举。

本次活动分成三个部分:一是听取了大玉村党支部书记卢道光对大玉村的情况介绍。二是详细了解外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三是走访到1户贫困户家庭中,仔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致贫原因;现场利用线上发动安养院职工购买他家自产滞销红薯160斤,并实时将卖红薯所得400元交给户主。

最后,廖惠环同志鼓励两位外派干部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配合大玉村委,发动组织好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