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召开2020年度 工作总结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2020-11-27 10:00:27

20201126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团员民主评议大会,共24名青年团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安养院团总支书记丁文佳主持。首先,丁书记对2020年度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指出了团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展望,强调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凝聚青年力量,继续发挥好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随后开展了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每位团员进行了自我总结,通过填写教育评议表对团总支所有团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会议举行了超龄离团团员仪式,丁书记向本年度超龄离团团员颁发纪念证书,对退团青年为安养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青年组织建设,切实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年度顺利开展团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