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0-11-26 17:22:5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安养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25日上午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大会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主持。许应照同志首先代表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情况,总结了近3年来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安养院本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宣读了《中共广州市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中共广州市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中共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许应照同志为院党总支书记,吴雪媛同志为院党总支副书记。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