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意识形态、 保密工作专题党课
2020-11-18 11:20:51

2020年11月17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意识形态、保密工作专题党课党课开讲啦活动本次党课由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主讲,共计5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许应照书记通报了安养院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的相关情况,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稿中涉及残疾人工作事项有5项,彰显出党中央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最后共同回顾了安养院近两年的规划落实情况,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应照书记强调,安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安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