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白云区教育研究院一行到安养院开展校本培训专项调研工作
2020-11-16 15:52:24

2020年11月5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教育研究院培训部黄雪芬部长、赵老师以及职称部洪老师一行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白云区校本培训专项调研。安养院黄志标副院长,教务部黄霞部长、附属学校严锷校长以及三名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白云区教研院黄部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工作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严锷校长切合本次调研工作要求简单介绍了安养院及附属学校的情况,继而从培训内容项目的设置、考核方法、培训业绩、开展培训的场次及参训人数等多方面、多角度详细介绍了本校近3年的校本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白云区教研院现场审核了安养院附属学校校本培训资料,认为附属学校相关资料完备、培训工作开展有序、积极,充分肯定了安养院在校本培训方面的努力和成绩。

在研讨交流环节,黄志标副院长、黄霞部长及严锷校长向教研院提出了在师资培训方面的困难,教师代表们也畅所欲言,提出了在专业发展上的困惑及日后工作的设想,教研院就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安养院附属学校校本培训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