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诗情画意欢度金秋十月”主题绘画活动
2020-10-28 15:49:34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组织全体院友在一楼餐厅开展了“诗情画意欢度金秋十月”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伊始,张老师通过课件展示的方式,分享了院友们平时认真绘画的照片以及美术作品。院友们看到了自己的作品被投放在屏幕上时特别开心,幸福感、自豪感由然而生。他们大部分都喜爱绘画,色彩斑斓的世界点燃了他们对生命的热情。

 

       接下来,肖老师利用颜色叠加进行了“魔术”表演。肖老师先拿颜料亲自示范,将不同颜色搭配调制出不同色彩,接着院友们也踊跃参加“变魔术”的游戏。通过认真观看颜色变化过程,院友们都明白了:红加黄会变成橙色,红加蓝会变成紫色,蓝加黄会变成绿色。“这个魔术也太有趣了吧!”院友荔咪惊叹道。

 

       最后,就是我们今天绘画活动的重要环节“认识自我”。有人喜欢红色,有人喜欢绿色,有人喜欢黄色……大家各自拿起画笔,齐齐动手,一起描绘心中的自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杰作就完成了。瞧,下面就是我们的作品哦!

 

        本次活动让院友们体验到美术创意带来的快乐,给院友们的生活注入了新活力,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通过作品分享、游戏互动、绘画创作,院友们动手创造、沟通协作能力得以提升,院友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得到增进,让院友们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