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爱让血脉相连,爱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
2020-10-15 15:27:43

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关怀。2020年10月14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爱让血脉相连,爱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共30名干部职工参加,累计献血7000ml。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献血活动的采血地点设在安养院大门口。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按顺序进行了登记、血型测定、抽血和观察休息。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鼓励下,奉献爱心的干部职工分别献出了200ml、300ml或400ml鲜血,为挽救他人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体现了我院干部职工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一些干部职工因证件和个人身体等原因不能献血,在遗憾的同时表示明年一定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安养院今年共组织了2次集中献血,由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带头,参加集中献血的职工达53人次,累计献血12300ml,有近10名职工今年参加了2次献血,有夫妻双双参加了今年献血活动,还有职工自行到采血点献血,他们都共同为社会献出了自己的温暖与爱心。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