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安全稳定工作第二督导检查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2020-10-14 12:02:49

10月13日下午,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康复处副处长刘建荣、办公室主任科员刘明组成的市残联安全稳定工作第二督导检查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院领导班子及总务部相关负责同志现场汇报安全防范情况。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托康楼、职训工场、附属学校周围,检查了用电及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活动场所安全等情况。为部署应对第16号台风“浪卡”,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安养院地质灾害易发点、低洼积水、应急值班值守、室外及高空物品转移和加固等情况,现场督促整改存在问题,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张扬副理事长强调,要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分析安全形势,特别注意季节性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抓好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残疾人托养环境。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