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部 开展“党建带团建 促业务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04:19:15

根据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部2020年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计划,9月29日,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部在托康楼105室开展了“党建带团建 促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课形式开展,老年护理部党支部黄燕玲书记负责主持和主讲,支部党员、团员、群众共15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学习从岗位职责、工作态度、职业操守、职业精神等4个方面展开,结合实际地阐述了安养院人是如何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服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

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和团员进一步认识了党员的示范带头及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推进了老年护理部党支部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托养事业发展打下重要基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