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争当“绿色节约”的传播者
2020-09-28 11:42:5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做绿色节约的响应者和传播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于2020年9月份组织院友和员工开展“绿色节约”系列实践活动。

院友和员工们积极倡导绿色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他们从自身做起,发动自己身边朋友参与到“绿色节约”行动中来,争做一名“节约达人”。

老年护理部A班院友海童和D班院友陈明在“绿色节约”行动中表现突出,他们在就餐时自觉做到勤俭节约、不挑食,不扔剩饭剩菜,以“光盘”为荣,以“浪费”为耻。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而且影响身边的人厉行节约。

老年护理部员工在“绿色节约”行动中做好表率,食堂就餐时始终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宗旨要求自己,牢记文明就餐,并带动影响身边其他的同事。

“绿色节约”体现的是我们的品质和责任,老年护理部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让“绿色节约”引领时尚,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安养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