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家政技能实践活动
2020-09-24 16:00:27

2020年9月23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组织院友在职训工场家政室开展了以“巧手做美食,快乐每一天”为主题的家政技能实践活动。员工协助院友完成了各种美食制作,包括pizza、意粉、牛扒等,进行了一次味蕾与实践相结合的家政技能体验。

青年护理部院友大部分处于中青年阶段,因多重残疾在身,学习能力日渐减弱,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院方注重组织院友开展实用性趣味性相结合的训练体验,锻炼院友的动手能力丰富院友的生活体验,以此激发院友的参与积极性。本次活动中,老师还注重培养院友合作能力,让能力好的院友协助能力较差的院友共同完成家政技能实践,他们既感受美食制作的快乐,也与伙伴们一起分享了劳动成果。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院友均未外出参加社区认知活动此次实践活动院友带来了亲手制作西餐品尝西餐的新体验,让院友足不出户认知更多的食物和就餐礼仪,感受生活的美好。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