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为爱接力,支援抗疫!广州市慈善会向 市残疾人安养院捐赠转运救护车
2020-09-07 16:15:51

2020年9月4日下午,广州市慈善会向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捐赠的运转救护车正式落地。总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医务人员现场学习车载设备操作。

作为全市中、重度肢体及智力残疾人的托养机构,安养院承担着为近480名残疾人提供护理、康复、医疗保障等服务的使命。在托养的残疾人中,长期坐轮椅或卧床的占23%,随着年龄增长,残疾人的身体功能逐渐衰退,突发危急病重情况增多,亟需救护车转运外出就医。

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关爱残疾人弱势群体。今年2月,在市政府、市卫健委、市慈善会等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针对有效解决托养残疾人外出就医难题的转运救护车项目得以推进实施。

广州市慈善会秉持见难相助的宗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第一时间雪中送炭,全款资助安养院采购1辆转运救护车,为安养院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医护综合急救能力、守护残疾人急救生命线注入了新动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