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荔湾区残联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
2020-08-31 15:24:55

2020828日下午,荔湾区残联理事长徐焕昌一行4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安养院院长吴雪媛、副院长廖惠环,办公室主任林惠玲参加会议。

会上,荔湾区残联首先观看了安养院拍摄的“抗疫”纪实片,了解了安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封闭式管理举措。随后,院领导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养院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服务项目等情况。接着,双方相互分享了残疾人服务过程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心得,并紧紧围绕残疾人托养服务和入住轮候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积极探索提高托养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

荔湾区残联对安养院的托养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汲取经验努力打造符合区街发展的残疾人托养服务模式,推动残疾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