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相亲相爱一家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4 16:29:43

2020813日下午下班后,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在服务组院友休息室开展“相亲相爱一家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共12人参加,为服务组院友带去关爱与温暖。

安养院服务组的约20名院友都是生活的小能手,他们有的在洗衣房参加衣被整理训练,有的在厨房帮厨,有的坚持着保洁和洗碗训练,在辅导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充分发挥着各自所能。今年春节以来,在我市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服从安养院的防控工作安排,带着对院外朋友的思念,一直乖乖地留在院内,没有出外到处乱跑。

为帮助他们解除郁闷,党员志愿者们在业余时间来到他们身边。缤纷的气球衬托着柔和的背景,舒心的音乐在耳边徐徐萦绕……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休息室瞬间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家。党员志愿者自费为服务组院友准备了新鲜水果和可口的零食,在融洽的氛围中,党员志愿者们与院友们聊生活、聊工作、聊情感,把话聊到心坎里,做他们的倾听者与良师益友,帮助他们解除困惑、抒发情感。

服务组院友在互动中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对本次活动表示十分喜爱。总务部党支部、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下一步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始终与院友心连心,致力帮助院友解决困难与问题。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