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20-07-30 09:56:53

         2020年7月29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严锷主持,院长吴雪媛、副院长黄志标,教务部长黄霞和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劳动技能、生活语文、康复训练与综合活动等8个学科教师代表,就各自学科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学生学习情况、开展活动、取得的成绩、反思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严锷校长做了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讲座,给全体教师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严校长既引经据典,又结合附属学校工作实际,对师德、师风、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违反师德师风的现象及根源;带领老师共同重温《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勉励全体教师向师德师风标准看齐,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陆嘉敏副校长从教学、教研、成果等方面对教学教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今后需改进的重点工作;对附属学校最新的课程设置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不同学段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架构和课程管理措施,为教学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发展提供了指引。

        与会领导对老师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黄霞部长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护理工作合力的建议。黄志标副院长也提出了两个方面的指导建议,一是抓好科组建设,充分发挥科组在理论研究、教学研究和组织交流学习活动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抓好评先评优工作,发挥激励导向作用。

       本次会议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附属学校将结合各项指导意见,带领教师队伍立足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用热情和才干促进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