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委员会补选工会主席
2020-07-23 15:27:51

       2020年7月22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工会副主席黄秀美主持,许应照书记、廖惠环副院长及67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补选廖惠环同志为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委员会主席。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带领全体工会委员把工会的职责发挥到最大处,做好员工群众的贴心人。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希望安养院工会以《工会法》和《工会章程》为遵循,不忘初心,以关爱职工、凝聚队伍为主线,着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为安养院实现超越发展凝心聚力。

       最后,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雄壮的乐曲声中圆满闭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