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春暖花开 校园逐梦”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复学第一周
2020-06-09 11:43:24

      2020年6月第一周,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复学验收督导组指导和安养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下,附属学校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6月8日上午,在黄志标分管副院长的指导下,安养院教务部部长黄霞、康复医疗部副部长陈海波、附属学校副校长陆嘉敏、医务人员和教师在院大门口,迎接如期按时返校的居家学生。学生们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体表和物表消毒、身体检查,经老师与家长详细交接后,安全有序入校,返回附属学校隔离区。

      开学后,附属学校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复学第一课”的活动要求,组织各班举行“复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对学生们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心理健康及抗疫精神教育,通过主题班会增强师生的防护意识和技能,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并将主题班会作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开展生命教育的良好契机。

     接下来,附属学校将继续落实安养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学生护理和复学工作,确保复学后师生队伍的稳定有序。

居家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

培蕾班、启航班主题班会

育才班、育苗班主题班会

 

培英班主题班会

七(一)班、六(一)班主题班会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